空间人气 27

积分  3793    2011-3-17 10:26 注册成为会员

TA 的关注 (0)
    关注TA 的人 (0)
      来访 今日浏览 0总来访 27
      留言板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      BLWBBS-安安 2011-11-10 23:27
      果儿果儿,我来了 想你了 想知道你QQ 把你往7群里面藏 因为你们全是我最爱的亲们 嘻嘻
      zhuxitian 2011-7-23 16:41
      重量列不能为0,前提正确,但应考虑为空白列。所以公式改为=IF(A2="","",IF(A2<=2,5,5+ROUNDUP((A2-2),0)*2))。谢谢你的提醒。
      BLWBBS-安安 2011-7-19 00:50
      果儿好低调喔
      呵呵…
      久仰大名
      特来拜访!
      果儿好!
      嘿嘿…
      dgxsdr 2011-7-16 20:00
      我测试过,结果是对的,不知道哪里有问题?
      xy_19790 2011-5-8 16:46
      那个答案在那里啊
      闲池 2011-5-7 08:40
      想在帖子里跟你对话,不知道咋整,就到这里了,谢谢了,你还在4群吗
      说说
      正在载入第
      返回顶部